[你的身边 就是我的方圆]

我在热搜榜看到了我的梦中情郎

【论坛体】我在热搜榜看到了我的梦中情郎

 

设定:jk和yy都提前一年上学 其他没有了 8200+

* 灵感源于前些天的热搜 而且我本人非常爱NBA这个环节


 

观文愉快!

 

我继续搞课题去了/啾

睡前会来看评论的!

请大家给出指导意见帮助我继续改进~

 

——————————————————

-1L- 楼主

 

如题。

 

李涛:)

 

 

-2- 楼主

 

我其实是有点忍不住了,才决定来论坛发帖的

因为我…翻到了他们俩的微博(对没错就是我!全网第一人

 

 

-3- 楼主

 

这个事情说来话长,但是长话短说的话就是…

 

 

我发现这对儿里面的其中一个

是我…

是我…

是我…

 

 

-4-

 

楼主怎么了?有事吗?所以是你谁?

 

 

-5-

 

我猜是前男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惹 所以楼主是个?

 

 

 

-6- 楼主

 

不可能!我不是!我没有!

emmmmm…

只怪自己年少轻狂吧

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一两个弯的/微笑

 

 

哎…不过说实话

我真没想到他竟然是弯的

亏我当初在他屁股后面追了辣么辣么辣么久

 

 

——原来竟然是输在了起跑线 [气哭.jpg]

 

 

-7- 楼主

 

算了…不提当年勇了

回归正题!

 

就是前天有一段时间的热搜第一 叫#KissCam甜#

我真的是八百年没看到过可肉眼观测到的真实热搜了!

(在此再次谴责一些营销大户 我真的很烦你们:)

就顺手点进去看看 毕竟我之前为了追男神真的看了很多年的NBA

所以我知道就是有这么个环节叫KissCam

 

大概好几年前吧 好像有个欧美当红的男歌手被扫到了

人家就大大方方在镜头前和女朋友接吻

上没上那边的热搜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挺平常但是又很有趣的一个环节

 

但是我点开视频之后就激动到不行…

 

其实看不清楚脸(因为俩人都带了口罩 但是其中一个还把卫衣帽子套在头上了

 但是能看到的是戴帽子那个在之前的镜头里一直就靠在没带口罩的那个身上

所以 我估计是摄影师看到了才选的他们

 

那个热搜的视频很短 就是加上了之前观众席的这两个人的画面和选中他们时候的镜头

但是千万不要小瞧这不到一分钟的视频

真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过一遍的我需要你们回去再看一遍

看过两遍的我觉得你们还要复习一遍

看过三遍的你做得很好但也需要再回顾一遍

 

总之就是 多看几遍 越看越甜

 

 

-8- 

 

我等得孩子都会走路了

楼主你也没说

到底怎么甜了

 

(这几天的我本人仿佛与世隔绝

 

 

-9- 楼主

 

镜头扫到他们并且不断拉进的时候 

很明显戴了帽子的那个突然就准备挪开

他应该是知道了自己被选中了

就赶快从靠着的姿势变成了自己老老实实坐直的姿势

再次确认了一遍镜头里面是他们之后

他立刻用他oversize的卫衣袖子挡住了自己的脸

 

:)

 

就这一个动作

我都觉得比我可爱一百倍!

(怪不得我搞不到我前男神

 

 

真的就是你虽然没看到他的脸

但是能从一点点很小的动作看出来他是真的很可爱

浑身都在散发着可爱的魅力那种

呜呜呜呜呜呜

 

 

-10-  

 

啊啊啊啊啊啊没错!!!

妈耶我一个母胎solo几十年的大龄黄花闺女

看到那个男孩子我都想亲一口

真的超绝可爱

 

所以楼主是看到照片了的意思吗?

所以你懂我意思了吗?

 

疯狂暗示.jpg

 

 

-11- 楼主

 

[收!我要说正事]

 

 

戴着卫衣帽子的小可爱挡住了脸以后

镜头拉近到只剩他们俩了

没带帽子的本来刘海就长 再加上还带了口罩

真的看不清楚长什么样

 

BUT!

 

他往右手边瞄了一眼

看到捂起脸的小对象

眼睛都小了一圈(肯定是看着觉得可爱叭

 

然后! 然后!然后!

 

他就伸了胳膊大大方方摸上了小可爱的头

然后转过半张脸

亲在了小可爱的头顶

!!!!!!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爆炸

我脆皮鸭十级研究员竟然会因为这种清水的小动作激动到手机砸脸

 

 

关键是还没结束!

然后镜头就差不多拉远了嘛!

估计是没戴帽子的说了什么

然后小可爱就把手放下来看了一眼他男朋友

然后!!!!

 

他看着小可爱就!亲!下!去!了!

隔!着!口!罩!亲!的!

为啥我!这!么!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苏啊好甜啊妈妈我想恋爱啦 T^T

 

 

-12- 

 

哭了 … 这什么绝美偶像剧

 

我去复习功课了

我看我今天不看个百八十遍

是记不住的

 

 

-13-

 

我tm也是看了之后想恋爱啊

论坛包分配不?

 

我除了吃的多,其他没毛病

 

 

-14- 

 

楼主!要后续!

 

 

-15-

 

坐等高清图

 

 

-16- 楼主

 

呜呜呜 我又去看了两遍

真滴忒甜了吧

 

 

-17- 楼主

 

好了 我该说正事了

 

 

我就是因为看了好多好多好多遍

然后加上网友们的截图啊还有其他的镜头什么的

我有一瞬间觉得 ……

 

咦 这个人有点眼熟?

我再看一遍

我再看一遍

我再看一遍

……

 

半个小时过去了

我终于确定了…是我的初暗恋对象没错

 

然后我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花了1..功夫

就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称他为9吧 (嘻嘻 他以前跟这个数字特别有缘分哈哈哈

就是那个小可爱旁边的那个 没戴帽子的那个(我真的爱上了他的男朋友

 

9是我初中高中的同校学长

是我们学校篮球队的副队长

是我们学校学生会的副主席

是我们学校合唱部的挂名部长

 

反正每个人的学生时期都会遇到一个才貌双全的校草学霸

在我的经历里面就是9了

 

高中军训的时候有个文艺晚会

我去竞选了主持人

当时面试的时候他也在现场

 

因为我初中刚进校就知道他

但是我那个时候还有婴儿肥又黑

就憋了三年没敢靠近他

中考的时候我就努力考到了9在的重点高中

真的超级感人!

 

然后这三年我也瘦了下来

也有人追了

暑假的时候爸妈问我要什么奖励

我就说想去健身想去学跳舞 

 

这些都为我竞选主持人提供了巨大的自信基础

我只是想我努力一点能让他有一天看到我就行

没想到我到高中的第一件大事

就是和他面对面讲话

……

那场景是十分激动却尴尬了

 

虽然紧张 但是好在我已经很自信了

顺理成章那次活动我就成为了两个女主持之一

9就负责给我们一点指导意见

所以军训的时候 我真的每天都好快落

 

本来就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结果我搭班的男主持家里出事请假走了

但是距离我们的晚会只剩一天半

我当时超级担心 完了我会不会也不能上场了

万万没想到 我一边祈祷着一定不能不上场一边站军姿的时候

9来我们班训练的地方找我了

!!!

他说这次他顶上 

所以!就是我和他一起搭班主持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永生难忘

 

故事到这里其实也差不多结束了

后面虽然加了好友 但是我怂 就是不敢表白

又憋了两年吧

9毕业 我去给他送毕业礼物

然后就看到9的校服衬衣上左胸口的位置

写着“我的”

还是用绿色的笔写的(他这个人喜欢绿色的 我甚至为他买过绿色的连衣裙/晕

那个字体特别清秀

我当时就绝望了

 

虽然他身上写了很多字

但是唯独那两个字我印象深刻

所以 我也没表白 礼物也没送出去 

就问了他想考去哪里 祝他毕业快乐 高考顺利就走了

回到教室还难过抑郁了很久很久

 

:(

 

 

 

-18-

 

啧啧啧 标准早恋结局

 

 

-19-

 

???楼上怎么回事?我跟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的早恋都结束得如出一辙啊

 

 

-20-

 

不对…

我觉得楼主特别说这个字肯定有别的意义

 

不会是——

小可爱写的吧?!

 

 

-21-

 

靠不能吧 

要是小可爱写的

这对儿的甜分就超标了

555555555

 

 

-22- 楼主

 

没错

被你们猜到了

 

 

-23- 楼主

 

我很绝望…

 

 

-24- 楼主

 

后来就不怎么联系了 毕竟9上了大学

但是他走的艺术(他成绩真的超级好 我想不明白是为啥走艺术

我就偶尔翻翻他的空间什么的

他不怎么更新动态 慢慢地我也就忘了暗恋的事情了

我毕竟到了高三 也就专注学习了

 

我记得后来有一次他回来学校了

大概是我高三下学期刚开始(或者高三寒假补课?

我就记得那时候天气还是蛮冷的

我们就正常上课 跑操什么的

结果那天大课间结束以后 我就在校园里的银杏树下看到了他

 

那棵树是被我们历代学生当做姻缘神树的

所以我…就凑过去跟他打了招呼(贼心不死嘛

 

 

就简单问了一下他 他说是回来帮忙的

我没听清楚怎么回事 反正看他心情特别好

我就很激动只顾着看他

然后9还跟我说 能考到帝都的话还是要努力一下

我就当这句话是我的座右铭了!

 

回家就改了QQ的个签叫 

2017 see you inPEK

 

 

最最后一次见他就是我们毕业典礼

真的挺奇怪的 一般毕业生都是假期回来

9就是在上课期间回来 还能进到学校

所以我一直以为他是校长或者是哪个领导家的儿子

 

直到昨天…

 

一切才被我理清楚了 …

 

 

 

-25-

 

楼主不会现在还有点喜欢9吧

感觉9应该和小可爱很早就在一起了诶

抱抱楼主~

 

 

-26-

 

以我多年经验来看

9绝对高中就和小可爱在一起了

 

多嘴说一下

9可能不喜欢绿色

可能是因为小可爱喜欢绿色 

:)

 

(一个男孩子好端端的怎么会喜欢绿色?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吗?但是如果是小可爱我觉得OK)

 

 

-27-

 

哈哈哈如果真是小可爱喜欢绿色

求楼主心理阴影体积

 

 

-28-

 

不能吧

狗血玛丽杰克苏校园故事都不带这么写的吧

卤煮想象力一流/佩服

 

 

-29- 楼主

 

嗯 不敢这么写是因为

故事源于生活 但是生活永远比故事甜

 

:)

 

 

-30- 楼主

 

我的叨逼叨回忆也说完了

本来准备开开心心分享我整理出来的甜蜜爱情

突然看到  某些  评论就很生气

没人求你点进来 不愿意看或者不相信的请您还安静地走开

 

感谢配合。

 

 

 

-31- 楼主

 

 

来了。

 

 

就是在我看出来9的时候

我心里其实有一点 “大事不妙” 的猜测了

 

让我再来介绍一个人 就称他为8吧

 

8比我低一级 初中高中同校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

应该是他们那一届的篮球队队长

学生会的荣誉副主席

学校合唱团的团长

 

……

 

 

妈的

说到这里

我都觉得不用说了

这几乎一样的简历列出来

已经是一份绝版狗粮了

 

 

8是低一级的级草

我知道他是因为他好白好可爱

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那种

他一进校 大家几乎就知道他了

他爸 就是我们高中的校长

他妈 是我们学校的教务处副主任

他 初二初三学姐投票选出来的级草和校草接班人

 

我不怎么关心8的动态

因为9在学校真的很活跃又很出众

我们全校的女生几乎都分了两派

喜欢成熟帅气阳光的初三9

或者是

喜欢软萌可爱活泼的初一8

不怕被笑话

我们以前真的有在学校贴吧里

搞了一个民意调查

结果是俩人各占一半

我自然是9的阵营里面的

所以对这位小学弟没有太多关心

虽然我们班有几个跟我玩的好的

天天嚷嚷着要去初一给学弟送牛奶

我也没有真正近距离去接触过8

 

 

但是有一个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是我初二那年的校运会

9几乎拿下了所有他参赛项目的金牌

他跑步超级快 擅长短跑 他的项目第一天就结束了

但是第二天的长跑和田径赛的时候

我又看到了他出现在赛场内部

我记得他当时拿了一个绿色的水杯(我还get了同款

在终点等人

但是我明确问了体委

当时的长跑比赛是初一组的

我还疑惑他要等谁 

然后没几分钟应该是长跑结束了

好多人都挤到了终点去

我盯着盯着就把人盯丢了

 

后来学校就有了一个大家默认的事实——

8是9的弟弟

 

虽然我没见过他俩一起几次

但是听男寝说

9学长对8学弟特别照顾

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我当时觉得我一定要嫁给9

 

 

嗯。

他俩初中的时候就搞在一起了。

在我盯紧着9的时候

我的小可爱学弟8

在我眼皮子底下 

就把我的梦中情郎给收了。

 

可怜我苦苦暗恋了六年啊…

 

 

-32-

 

啊!!!!!!

好踏马配!!!

这是我心中的标准校园情节了

有没有编剧?!我想看这个!!!!

 

 

 

-33-

 

我现在真的相信是小可爱喜欢绿色了

 

 

 

-34-

 

所以楼主……其实是get的小可爱的同款

黑人问号???

 

 

-35- 楼主

 

 

:)  

是的。

 

 

是我的学弟喜欢绿色。

 

然后我喜欢的人为了他喜欢的人喜欢了绿色。

 

然后我不明情况跟着我喜欢的人喜欢了绿色。

 

 

(为什么突然火冒三藏?!

 

 

 

-36- 楼主

 

 

往事不提了 

这次真的说正经事情了

 

 

我就是认出了9之后

问了9的同班同学

对话如下:

 

我:“学姐…我…有点事情想问一下…”

 

学姐:“啊?好久不见啦~你问~”

 

我:“那个…xxx(9)和xx(8)他俩是亲戚吗?”

     “我就是前两天翻照片看到来着”

     “感觉他俩长得也不像啊…”

 

学姐:“???亲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起来了”

        “不是啊 肯定不是啊”

        “是亲戚的话 xxx怎么会追xx追那么久啊”

   

我:“啊?”

     “学长追学弟?”

 

学姐:“对啊 还追了好几年呢”

        “你不知道吗?我以为他俩这个我们初中高中同校的都知道呢”

 

我:“没有 … 我听说的一直都是他俩是亲戚 所以学长很照顾学弟”

 

学姐:“谁告诉你的啊”

        “他俩初中就已经暧昧不清了”

        “尤其我们初三那次校运会”

        “哎呦学弟不就是跑个2000米吗看把xxx给紧张的”

        “人刚到终点线 他就背起人就走了”

        “而且有人说 … 我没看到啊我也是听说”

        “xx跑完的时候 xxx先抱了一下xx才背起走的”

        “哈哈哈哈哈哈 xxx就是一个痴汉”

        “诶?你怎么不说话了?”

 

 

我……我还说什么呢?

我一直都活在我理想的世界罢了…

 

我:“没事 就是前几天碰到了挺像他俩的人 想来确认一下”

    

学姐:“哦 那应该就是 他俩现在在一个学校 都在帝都”

        “我记得你也在对吧”

 

我:“……”

     “嗯 是”

 

 

Mmp!劳资考到了距离男神只有五公里的地方 但是他的对象跟他考到了一起

行吧 爱情剧里 始终不能有我姓名

 

学姐:“他俩敢情挺稳定的嘿”

        “我前几天看xxx微博 好像他俩去美国玩去了”

 

我:“xxx有微博?!!!”

     “学姐~我想去看一下”

     “/害羞”

 

 

然后……学姐就把9的微博ID告诉我了

我就去吃了几年份的狗粮……

 

 

说到这里

其实已经可以结束了

 

开贴的原因就是

我在热搜榜上看到了我暗恋过的人

现在也确定就是他了

 

但是——

 

作为一个致力于传播爱与和平的使者

我觉得狗粮不能独享

!!!

尤其是这种陈年酒酿出来的

必须都给我吃一口

不吃也得给我煽闻法闻个味道再走!

 

 

-37-

 

楼主有点可爱呢

 

 

-38- 楼主

 

不可爱!

 

 

 

-39-

 

真的挺可爱的

 

 

 

-40- 楼主

 

拉黑删除警告!

 

 

 

-41-    

 

我还能发言?

 

 

 

-42-

 

大家快来围观

这里有俩幼儿园小朋友吵架

 

 

-43-

 

火钳刘明!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呢?

 

 

-45- 楼主

 

好了 我截图什么的准备的差不多了

(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图 不涉及他们私人信息

 

 

我开始说我整理出来的时间线:

 

 

——2012.9.7

“新学期,加油!”

[篮球场风景图x1]

  

这是9的第一条原创微博 

之前都是转发一些没什么意思的新闻或者NBA

 

 

——2012.9.13

“篮球队招新完成/坏笑/坏笑/坏笑”

[一张报名表的局部]

 

肯定是8的了 我觉得这个字体我很熟悉 /微笑

 

 

——2012.9.21

“成为更强大的人/肌肉/酷/奋斗”

[一个蛋糕图]

 

这个是9生日 嘿嘿 没啥意思

 

 

——2012.10.4

“好地方,应该常来。”

[市图书馆360°旋转打卡图x6]

 

 

如果没猜错的话 这个十一应该是他俩一起学习的

而且 我感觉这个时候9应该已经表现出了他的爱意了

 

 

——2012.11.8

“❤❤❤”

[十指紧扣图]

 

 

不说了 应该是在一起了

呜呜呜呜又虐又想继续翻 

我到底是在干什么

 

 

 

——2013.2.13

“/心碎/心碎/心碎”

 

这个没看出来诶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应该不是分手了 可能就是闹别扭吧

 

 

——2013.4.24

“今天是超级厉害的wyy”

 

如果我没记错 这一天就是我们校运会那天

初中不准带手机 9竟然公然发微博秀?

不行 我一定要给8的妈举报此事

 

 

——2013.6.12

“舍不得”

[学校361°无死角打卡图x9]

 

唉 他毕业的时候我都很难过 

他走过的这些地方

我也在那个时候

认真地一步一步走过

 

 

——2013.11.8

“❤❤❤”

 

又来…

他们的纪念日…

 

 

——2013.12.31

“没有食言哦”

[8的侧脸嘟嘴模糊照x1]

 

 

我猜是俩人说好的 

9估计有事迟到了 但是还是赶上了

学弟生气 嘟嘴不理他

哈哈哈 看热闹不嫌事大

 

 

——2014.2.14

“第一个情人节/亲亲”

[一张9亲8的脸的自拍]

 

……

大概…是在某个商场的厕所对着镜子拍的吧

看不到8的脸 但是看得出俩人脸都很红

真甜 !

 

 

——2014.11.8

“❤❤❤”

 

第三个纪念日吧…

 

 

最近几年的微博应该是发了的

但是我看不到:(

因为我数了一下

(对我就是这么无聊

他实际的微博数和显示出来的不一样

所以我肯定他隐藏了很多

 

反正他的微博看下来

无非就是两种

 

一种是关心国家大事的微博

具体表现为转发新闻时政读书清单

 

另一种就是痴汉男友的日常微博

具体表现为每一条原创微博都和8有关

 

 

行吧 9真的是个好男友

 

 

-46-

 

呜呜呜好甜!

9真的好好啊

89感情能这么稳定

能从初中走到大学真的好不容易啊…

 

 

-47-

 

喂 楼上

 

是98的感情 

不是89

 

 

-48-

 

???喵喵喵

我们论坛这么严格的吗?

 

 

-49-

 

无所谓的 有的人就是喜欢杠

什么都能杠起来

 

89 98 我觉得都OK啊

 

 

 

-50- 楼主

 

嗯?画风突然走偏?

 

 

 

-51-

 

抓住楼主!

 

所以你站89 还是 98?

 

 

 

-52- 楼主

 

哈?

 

这个…

我怎么知道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

 

 

-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

 

 

-56- 楼主

 

 

别笑了/委屈

 

98吧  

我觉得8太可爱了

而且又一直被照顾着(羡慕嫉妒

 

但是我听说学弟是天蝎座的

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样

 

 

-57-

 

现在讲话需要拉灯吗?

 

 

-58-

 

不需要~

 

 

-59-

 

我个人觉得 89 会有趣一点

 

 

-60-

 

我觉得不行

你没看视频吗?

8那么软那么羞

我站98

 

 

-61-

 

98跟票

 

 

-62-

 

+手机号

 

 

-63- 楼主

 

!!!!!!!!

我前男神!回关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64-

 

???woc

这故事还有后续吗?

 

(我坚持89)

 

 

-65- 楼主

 

我刚才就把微博头像换成我自己的照片

ID还是我的名字 鼓起勇气关注了他

没想到他在线啊! 立马就回关我了呜呜呜呜

 

 

 

-66-

 

快!去看看有没有劲爆的微博能分享的

 

 

(98战狼 不往不胜)

 

 

 

-67- 楼主

 

回复89的在干嘛?

我前男神在镜头前那么攻

还得不到一个98吗?

 

 

-68-

 

也许有反差呢?

不是更有趣吗?

 

 

-69- 楼主

 

 

行⑧ 大家开心就好

 

 

 

-70- 楼主

 

!!微博真的有新天地

啊!我死了

 

太甜了 我真实的哭泣

 

 

 

我前男神!他!

 

会发微博撒娇跟8要亲亲

会因为叫8起床晚了在微博道歉立flag

会在上课前把8的鞋带穿好

会发微博调戏8问晚上能不能在床上睡

会因为嫉妒8的狗子而给狗子做丑化的表情包

会因为8主动给他做了一次早饭发博秀恩爱

会打卡他们一起去过的每一个地方会给8拍好看的照片(8真的又帅又可爱啊!

会陪8一起去听两个人都会犯困的课然后替8回答问题

会公然开车问8要不要盲人按摩一下身体

会在每一个可能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给8准备惊喜

会在没课的时候在家给8做好吃的(同一所大学了不起入学即同居/瑞思拜

会发微博问大家 他岳母要过生日了 他应该买什么送去

……

 

 

这种只有秀恩爱的无营养微博还是不要发出来了

路人见了都要落泪

 

 

最近的一条微博就是kisscam相关的

9发的好友圈 是他们拍的场馆内的图和俩人的自拍以及上了热搜的视频截图

 

“害羞什么呀 又没人看到”

 

这条评论尤其多 我就都点开了看

然后注意到了一个回复挺多的

 

“你骗我”

 

“我没有!”

 

“是谁说结束了的???”

 

“没错啊 镜头拉远了已经”

 

“哦 再信你我就是小猪”

 

“你本来就是啊”

 

“再见吧wjk我自己回国了” 

 

“不不不我错了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不好我开玩笑的宝贝儿”

 

“错哪儿了?”

 

“我是小猪:)”

 

“👌”

 

 

 

这个对话…再看不出是谁我就白上这么多年学了

 

我点进了这个人的微博

头像就是个暴击——

 

是8的手比了个耶在9的校服左胸口

就是那个用绿色的笔写了“我的”的校服图

那上面的字我真的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了

 

 

-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人带绿是头上 楼主是心上

 

 

-72-

 

8真的太可爱了 喜欢这么奇怪(?)的颜色

也就9能接受他跟着一起喜欢了吧

真爱无疑

 

 

-73-

 

楼上说错了!

还有像楼主一样的单纯的美少女

跟着9一起喜欢啊哈哈哈哈哈

 

 

-74- 楼主

 

我哪有很坚强 不堪一击好不好.jpg

 

 

罢了 我看我不适合这个世界

 

 

-75-

 

没有啊

我觉得你挺可爱的

 

 

-76- 楼主

 

又来?

 

说了!我不可爱!

 

 

-77-

 

你比8可爱

 

 

-78- 楼主

 

喵喵喵???不准你贬低我的小甜心!

 

 

-79-

 

我看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有戏

 

 

-80- 楼主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1- 楼主

 

我fong了啊啊啊啊啊

 

 

-82-

 

被楼上那个私信表白了???

 

 

-83-

 

我猜是

 

hhh

 

 

-84- 楼主

 

 

啊啊啊啊啊 真实的爱情了

8的微博刚刚更新!!!

 

今天几月几号?

 

 

-85-

 

 

11月8号啊 怎么了?

 

 

-86-

 

666啊 这不是98的纪念日嘛

 

 

-87-

 

有船照???

 

 

-88-

 

楼上黄牌警告一次

 

 

-89-

 

楼主说啊!

 

 

-90-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甜心学弟

他是11月8号生的

今天十八岁

 

你们有人懂了吗?

 

 

-91-

 

????woc

这么小啊?才十八

 

那9是不是涉嫌拐骗未成年啊

 

 

-92-

 

楼上画风清奇啊哈哈哈

 

 

-93-

 

十八岁…又在美国

 

emmmmm…

不会是💍了吧?

 

 

-94-

 

领证?????

 

 

-95-

 

?8不是才大一吗?

就…结婚了?

 

 

-96-

 

楼主呢????????

 

 

-97- 楼主

 

我来了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

给大家说一下

 

 

-98-

 

快快快!

 

 

-99-

 

妈耶 我好激动

 

 

-100- 楼主

 

刚才我去了一圈微博

发现9发了一条好友圈

我点开看

是从2012年到今年的七张蛋糕图

我们和那边不是有时差嘛

所以男神应该是卡点那边的零点发的

 

除了七张图片 还有一捧roseonly的玫瑰和一个戒指盒

 

配文是:

“到了这一刻 

却突然什么都说不出

明明从六年前就在等今天 

可是现在却有点畏惧

 

这几年 

你拒绝了两次我的表白 

退回过几次我送你的礼物

我们异地的时间比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

 

你为了我顶撞过叔叔阿姨

我为了你改变了高考志愿

我从来不怀疑

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对方改变

也同样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在努力

 

你在叔叔阿姨面前牵起我的那一刻

和我这一刻的心情不分高下

我们熬过了一段很长的艰难的时光

现在回想起来却也不值一提

 

以前我总是在想啊wyer你什么时候能长大

这样我就能理所当然光明正大告诉大家你是我的

但是真的离你十八岁越来越近的时候我后悔了

我的私心是希望你永远留在我身边成为我的不可替代

我的真心是希望你永远做我的快乐的小朋友

 

等你长大的每一天

快乐又煎熬

和你相爱的每一天

幸福且美好

 

我打了很多遍草稿 没有一份满意的

昨天趁你睡着 我又起来编辑这个内容

像是存了六年的心事要一口气说完

 

但是不必了

此刻之外 我们还有更远的未来

 

@wyer 我的小朋友 恭喜你成年~!

也恭喜我还有几小时成为你的合法配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暴风哭泣 

这段话真的好戳我

 

 

-101-

 

呜呜呜 太感动了吧

陪着他长大 跟他一起变老

 

 

-10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8的爱情啊

 

 

-103-

 

哭了 我也想要这样一个男朋友

像9这样一生只宠我一个

 

 

-104-

 

明明甜的要死

我却不争气地流了眼泪

 

呜呜呜呜祝小可爱十八岁生日快乐

 

 

-105-

 

少了一句

 

祝98新婚快乐!

(啊真的太甜蜜了

 

 

-106-

 

别人的十八岁/再见

 

 

-107-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含泪祝福我的小可爱

 

 

-108-

 

所以 8在他十八岁这一年

拿了高中毕业证

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在十八岁当天和初恋领证结婚?

 

是无数编剧都写不出来的甜蜜爱恋了

 

 

-109-

 

人生赢家小可爱8

 

 

-110- 楼主

 

呜呜呜

9的微博下面好多评论

我刚翻完

还有好多在评论区起哄的

问什么时候办酒席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去

 

我等小可爱睡醒发微博!

 

 

-111-

 

坐等!

 

 

-112-

 

我也等!!

 

 

-113- 楼主

 

我还想看我们小可爱8的微博读后感

 

T^T

 

 

-114-

 

 

天惹 让我开始想象

 

8在美国的海景房里被清晨的阳光唤醒

下意识地蹭蹭9 意思是问几点了需不需要起床

9翻身按住8 先亲一把 然后告诉他可以再赖床一会儿

8迷迷糊糊点点头继续睡去

9换上准备好的衣服去给8准备早饭

 

啊…不行 我觉得这个设定必须写下来

我溜了

 

 

-115-

 

楼上???

留下ID我要看后续

 

 

-116-

 

天惹 是写文的太太吗?

我也要看!!!!!

 

 

-117-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可爱8发微博啦

 

 

 

-118- 楼主

 

 

微博内容:

 

 

“他是我的,我是wjk的。”

 

 

配图:8趁9睡着偷偷亲9的自拍 

 

 

 

-完-

 

评论(58)
热度(9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