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边 就是我的方圆]

赌什么

——> 微博的一个博主的脑洞 见文末配图 

——> 师生 十岁年龄差

——> 短完 HE

01  

王俊凯想不到王源还有什么更过分的要求了。

可是,王俊凯还是低估了王源。

“我这次拿了理综第一的话”

“跟我约会吧”

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王俊凯向后靠在了柔软的办公椅上。

怎么这个学生,这么难缠呢?

02

高二的期末考,王源在家复习了一会儿就觉得无聊。

以前学习累了,王源会接着就投入到激烈的游戏当中;可现在,他有了更有趣的事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王俊凯成了他所有空余时间的拥有者。

当然,也包括睡眠时间。

这边的王俊凯,自认教书十年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从无不可解决的局面。

可这一次,他已经0:3连败在王源的手下了。

03

“明天陪林老师去医院,她快生了,我没时间,你放假了就好好玩。”

王俊凯想了很久,最后还是用这么个借口来推脱。

手机发送的提示还没来得及划掉,新消息立马到位。

“你脑子没病吧,你就那么愿意去当接盘侠?”

王源要气死了,王俊凯拒绝他,OK;但是,他不能允许王俊凯搭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去做傻事。

那么简单的道理,为什么王俊凯不能明白呢?

“我说过,这件事是我们俩的事,你不要再说了。快去复习,我工作了。不回了。”

王俊凯每次都是这样,没说两句就来一个“不说了”打发王源。

这招对王源没用,王源还是会自说自话一个劲儿地给王俊凯发消息。

奇怪的是,王俊凯从来没觉得这是骚扰。

04

王源又发了几条“教育”王俊凯的消息,就把手机扔在了床上。

一肚子的火没地方撒,最后想了想,再看几道题吧。

考了第一,王俊凯是没办法拒绝他的要求的。

就算王俊凯不答应,王源也有办法让他妥协。

像之前一样。

05

考试周,两天的时间复习,两天的时间考试。

王源总共见了王俊凯一次。

不用想,改成自习的那节课肯定是陪林老师产检去了;期末考试没有监考肯定也离医院不远。

王俊凯是个智障。

王源从知道了那件事后就一直这么觉得。

06

说起来,王源是知道这件事的唯一的局外人。

那次是他和王俊凯的第一次赌约成功的日子,王源兴冲冲跑去王俊凯的办公室。

作为王俊凯的课代表,王源知道每节课王俊凯的行踪以及办公室的人数情况。这节课是王源他们班的自习,和王俊凯同办公室的老师们这节课都不在,要么上课要么接孩子放学,王源每次“请教问题”也都是这个点来。

临近办公室的时候,王源从外面听到了声音,是一个女性的声音。

王源当时想走,毕竟他知道他就算再怎么对着王俊凯没大没小,在学校还是应该有个学生的样子。

但是就在王源转身要离开的时候,里面突然传出了大声的哭泣。

然后,王源听到那个熟悉的男声说,“别担心,你生下来吧,我们养。”

?!

也许是巨大的震惊让王源一时失去了运动功能,也有可能是王源心里的愤怒让他想继续听下去。

“不…王老师,这不行…”

断断续续地。

“这…跟你没关系……而,而且…是我的错,不能给你添麻烦…本来,喜欢…也是我…我单方面的……”

王源听力还尚在。

然后,心里骂了句。

王俊凯是个智障。

07

大概除了王源所有人都祝福着班上的两位老师,郎才女貌,门当户对,有谁会拒绝祝福这样的一对璧人呢?

可是王源不能,就算他没有喜欢王俊凯,他也不能接受,不能祝福。

一个年轻的女老师,暗恋男老师已久,但是一直没有得到男老师的回应。后来,女老师聚会和前男友酒后乱性,事后前男友出国一无所知,女老师无可奈何,第一次受孕就做掉的话,对身体和生理的伤害都太大了,但是她也确实没理由生下来。

联系前男友,却没办法开口。国外的他已经又有了新欢。

纠结了将近半个月,她才把这件事告诉了暗恋已久的男老师。而这位男老师竟然直接说要照顾她。

可笑,胡闹。

王俊凯疯了吧?!

王源实在想不通,在得到了赌约的战果之后,王源问了王俊凯这件事。

王俊凯惊讶于王源知道,但是立马就严厉地训斥他不能让这件事传出去,不然,以后绝对不会再理王源了。

从那之后,王源就总是拿“接盘侠”来怼王俊凯。

后来,王源也在反思,是不是自己逼王俊凯逼得太紧,所以王俊凯才想就这样草草了事。

“跟你没关系,我是觉得林老师人不错,这件事搁谁身上都会这么做的”

“不可能,就你心地善良,要在这个时候做好人”

“真的,等你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王俊凯,你不还是觉得我太小么?”

08

眼看着林老师的肚子越来越大,关于俩人的婚讯也传得有理有据。

王源崩溃了几次,跑去网吧,跑去江边,躲在宿舍。

都被王俊凯揪了回去。

“你能不能成熟一点?别闹了,快回去上课”

王俊凯总是这么说,王源不想听这样的说教,但是又非常享受王俊凯对他的关心。

“你怎么了?你马上就高三了,心态要稳住啊”

“我没事,但是……你能不能先不结婚?”

王俊凯愣了一下,坐在王源旁边说。

“好”

09

期末成绩出来了,王源第一时间就去查了自己的。

他本来对这次有一道大题的解答过程有些拿不准,但是看了成绩以后,王源知道自己没做错。

因为,他这次期末的理综考了297。扣分的地方,应该都是一些小细节。

而王俊凯所教的科目物理,王源又拿了满分。

王源打开和王俊凯的短信来往,还停在上次他考前怼王俊凯的那条。

王源突然一笑,觉得王俊凯也是挺包容他的。不管他怎么闹,王俊凯从来都没生过他的气。

“物理满分,理综297,总分班级第一,年纪第九。”

王俊凯秒回了消息。

“很棒!”

“你在哪儿?”

“家里”

“说清楚”

“林老师家”

“王俊凯,晚上我在再说等你”

“晚上估计不行,林老师家长今天在,我不能出去”

“改天吧,行么?”

“不行,就今晚”

“我等着你”

10

第七瓶啤酒下肚,以王源现在的状态做理综卷子还是能够做个二百六。

等待的时候,王源第N次问自己。

“为什么是王俊凯呢?”

在遇到王俊凯以前的青春期,都平淡地还没有考试精彩。王源甚至曾经怀疑过,是不是自己因为父母给的爱很多,被家庭的爱浸泡太久,所以失去了爱别人的能力。

第一次被表白的时候,王源问,“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姑娘红着脸说,“长得帅,一见钟情。”

王源说,“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第二次被表白的时候,王源问,“你喜欢我哪里?”

姑娘害羞回答,“哪里都喜欢。”

“可是我都有不喜欢我自己的地方,你为什么会喜欢呢?”

第三次被表白的时候,王源问你喜欢学习吗?姑娘说一般。

王源又问那你喜欢打游戏吗?姑娘说不喜欢。

王源说,“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

……

后来,王源还遇到过男生表白的,王源问喜欢是什么。

这次他得到了一个他认为特别玄幻的答案。

学长说,风清月明,花好月圆,还有你。

王源不能理解。

他一直都没搞懂什么是喜欢,也没有经历过心动。

但是,王俊凯改变了一切。

高二第一节物理课,王俊凯走进教室,走到讲台上,开口自我介绍。

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

王源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了那句话。

风清月明,花好月圆,还有你。

11

作为物理课代表的王源自然有了接近并了解王俊凯的正当理由。

王俊凯,27岁,单身。

王源打听到了这些就开始了他勇往直前决不后退的初恋。

喜欢上你的老师怎么办?

喜欢上比你大十岁的老师怎么办?

喜欢上比你大十岁的同性老师怎么办?

一无所知的少年,只知道向前,别的都不管。

别的课代表一天跑一次办公室,王源一天三次。

问王俊凯今日的上课内容,问王俊凯今日的作业,给王俊凯送今日的作业。

偶尔幸运的时候,王源还能获得给王俊凯接水的福利。

王俊凯开始只觉得王源这孩子比较热情,但是慢慢地,他就意识到了那股潜在的却偏离的感情。

王源会在周末的时候给他发消息说想他了,会在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偷偷发短信给他让他唱歌或者讲故事。

有一件事,王源从来没麻烦过王俊凯,那就是学习。

似乎王源不管怎么玩,成绩他都稳得住。

直到王源第一次表白。

12

“老师,你谈过恋爱吗?”

“谈过”

“那现在呢?”

“现在只顾着带你们,没心思”

“别啊,谈个恋爱呗”

“跟谁啊?”

“跟我啊”

一向粘着王俊凯的王源说完以后,还摆出了之前逗王俊凯开心时的假笑。

整个人看上去单纯可爱无公害。

“别闹,有时间在这儿摆条不如回去刷题目”

“那你还没回答呢”

“不可能”

“为什么?”

“说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空荡荡的办公室都在帮王俊凯强调,不可能。

“我不管”

“反正我喜欢你”

“别闹了”

“再闹我就换课代表了”

王俊凯脸色突然覆上秋霜,王源离得有段距离都感到了寒冷。

还有心碎。

“那你换啊”

13

王源回去后,一整个晚自习都没学习,不知道在纸上涂涂写写什么东西。

他难过,但是不是因为被拒绝,而是因为王俊凯说,要换课代表。

王源难过得要死了,他从来没有这种感受,像是把心塞在了挤满衣服的滚筒里脱水。

疼。

换课代表的话是王俊凯一时着急,随口威胁王源的。

但是王源却当了真。

每天都在担心他会被班主任叫去说,“你不用当课代表了,王老师找了新的。”

这个担忧虽然没能实现,但是王源开始害怕见到王俊凯了。

他怕王俊凯一看到他就说换课代表的事情。

所以,他上课也不发言了,一天也只跑一次办公室了,为了不撞见王俊凯王源专门挑王俊凯其他上课的时间去送作业或者,直接留一张纸条然后把作业放在办公室门口。

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

王源没有那么积极了。

高二上学期的期中考试,王源故意做错了生物化学的大题。

他心情不好,其实考试都不想参加的。

但是,他如果做的太明显一定会被叫去谈话的。

王源聪明的地方就在于,他保住了物理的成绩,让王俊凯对他无话可讲。

其他老师的批评,王源可以就当耳旁风。

边进边出。

考试讲评过后,王俊凯让王源自习课的时候把大家修改过的试卷送到办公室。

王源以为王俊凯肯定会在办公室里等着他,没想到办公室大开着门里面一个人都没有。王源大胆地进了办公室,放好了试卷在王俊凯的桌子上,然后像之前那样,随手翻了翻王俊凯桌面的东西。

门开了。

“说说吧”

“为什么这段时间不来找我了?”

“没什么”

王源耷拉下脸,准备离开办公室。

“不要让我担心你,好么?”

“我物理成绩好得很,不需要老师担心”

“你知道我说的什么”

“我不知道”

“王源儿,你好好学习行么?”

“我的事”

“跟您无关”

“就像您不喜欢我”

“跟我无关一样”

王源说这话的时候,王俊凯分明看到一丝闪光。

“还有”

“您如果想换课代表的话”

“我可以直接跟班主任辞职的”

王源觉得他大概用光了所有勇气忍着没有情绪崩溃。

“如果是我的话无意伤害到了你”

“那我跟你道歉”

“但是你能不能好好学习”

“我…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

14

后面,王源跟王俊凯打了赌。

期末成绩回到年级前十。

赌注是王俊凯陪王源吃饭。

王源势在必得。

15

“为什么又喝酒?”

看看,王俊凯每次跟他说话要么是凶他的感叹句,要么是质问他的疑问句。

“我开心啊”

“考得再好也不准胡闹”

王俊凯坐在王源对面,再说的装修风格是暖黄的温馨色调。

灯光下的王源,带着些醉意,走入了王俊凯的眼眸里。

“现在十点了”

“你迟到了好久啊”

“我都说了今天有事”

“她的事是事”

“我的就不是吗?”

“性质不一样,王源”

“有什么不一样?”

“我跟她的区别”

“不就是一个能够什么都不做就得到你的全部”

“而另一个就算再怎么被你拒绝都得不到你一点回应么?”

王源说话的声音不大,但是字字入耳,王俊凯听得都觉得难受。

“你说要见我”

“我不是来了么”

还有一句喃喃,王源没听清。

“我多希望你不是因为师生关系而来”

“而是单纯为我”

王源这会儿越说越直接,王俊凯不能再让王源说什么了,再晚送王源回家都不方便了。

“不早了”

“我送你回家”

“不要”

“我打赌赢了的”

“你要陪我过完今天”

愿赌服输,王俊凯没再说什么。

王源倒是有了新的主意,非要王俊凯陪他看电影。

刚好碰上暑期档的热映期,电影院里赶首映零点场的人实在不少。

王源已经站不稳了,王俊凯去买的电影票。

反正王源也只是希望王俊凯陪着他,看什么电影倒是无所谓。

检票过后,王源被王俊凯牵着走。

这是他第二次打赌赌赢的战利品。

但是那次的牵手其实也只碰了一下。

这回,是王俊凯真实握着王源的。牵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

到了电影开始王源困意袭来,看着看着就倒在了王俊凯的肩膀上。

这个小傻子,一点都不走运。

甚至都没意识到王俊凯选的是情侣座。

16

被王俊凯揉醒的王源,还是没有很清醒。

王俊凯出门没带证件,无奈之下就把王源带回了他家。王俊凯都跑前跑后一整天了,过了零点还没能合眼休息。

王源沾到了床就开始撒娇,抱着王俊凯的胳膊怎么也不撒手。

“不准走”

“你走了就肯定不回来了”

“我不让你走”

“听话”

“我就去拿毛巾给你擦个脸”

“我不走”

王俊凯身子咧着,脸却不敢正对着王源。

“不行不行”

“你就在这儿陪着我”

明明眼睛都闭着了,怎么还能说得这么理所当然啊。

“那我不走”

“你先睡觉好么”

王源似乎是听到了满意的结果,点点头就睡过去了。

王俊凯本来想等着王源睡着了就去洗洗上床睡觉,结果他太累了,就靠在床边睡了。

王源慢慢睁开眼的时候,头还是痛。

但是,他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王俊凯坐在他旁边,衣服没脱,牵着他睡了一整晚。

“王俊凯”

王源晃着俩人牵着的手,企图把王俊凯晃醒。

王俊凯一动没动僵着脖子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王源在他眼前放大的脸。

王俊凯都还没张口出声。

王源直接吻上了王俊凯的唇。

王俊凯立刻清醒,推开了王源。

“你快起床吧”

“我等会儿要去林老师家”

说完,王俊凯逃也似的就出了卧室。

17

临近开学,学校贴吧突然被一个匿名帖子打破了平静。

“惊!小道消息~某怀孕女老师的孩子其实并不是某帅哥老师的!!!”

这种类型的身份模糊其实等于没说。

爆料人把故事说得跟真的一样。

“据说,孩子其实是老师前男友的,我们帅哥老师就是觉得她可怜才准备跟她结婚的”

“不然,为什么女老师追了男老师那么久都没成功呢?”

下面的回复肯定是清一色的不相信。

但是爆料人一直非常笃定。

“我说真的,你们不信就算了”

“而且,我跟你们说,我们帅哥老师其实有喜欢的人了~~~”

王源看到群里发截图的时候就意识到大事不妙了,赶快找了学校贴吧的管理员私聊删了贴。

一方面是不让王俊凯担心,另一方面……

他怕爆料人爆出王俊凯心里的人。

那样他会更难过的吧。

还沉浸在焦虑中的王源,接着被王俊凯的一条消息甩到了极地。

“帖子怎么回事?你告诉别人了吗?”

18

王源拉黑了王俊凯的所有联系方式。

即使他从来没有在微信上联系过王俊凯,他也一并拉黑了。

这段不可能、没结果的喜欢,就这么到头了。

还好,升入高三了,王源可以专注在学习上了。

开学的前一个月,王俊凯都没来学校,他们班的物理课是楼下的一个老师带的。

极其无趣。王源上课都没有听讲过,都是自己复习。

学校里关于林老师的孩子的归属问题就是个没有证据的八卦,偶尔被大家谈起。

但是更多的是,明明林老师都已经生了,为什么他们还没有举办婚礼。

“听说好像是准备百日宴以后再办”

“双喜临门那多好”

“那时候估计我们都要进行一轮复习考了吧”

“王老师还有精力管我们么?”

“办个婚礼而已”

“我们也不需要王老师担心啊”

“老师现在家里比较需要费心吧”

“……”

王源听不下去了,再听他就要学不动了。

明明都决定了只关注高考,为什么还是会对王俊凯有那么些期待。

真是疯了吧。

不光王俊凯,他也不怎么正常。

赶快高考吧,让他逃离这里,忘掉所有,从头开始吧。

19

王俊凯回来了。

第一件事就是到教室找王源。

“王老师,王源没在”

“现在有那个全天自习室”

“他这几天都在那边学习”

王俊凯点点头,跟他同桌说,让王源回来之后去办公室一趟。

王源知道后,只点点头,再没后续动作。

自从学校开了自习室,王源就几乎每天都在那里泡着。

他可以从早到晚,只吃两顿饭,一直不停歇地刷试卷刷试卷。

王俊凯等不到王源来找他,直接等在了宿舍楼下。

王源每天都是踩点回的宿舍,天天都要被宿管叔叔骂。

看着宿管那么凶地让同学快点进宿舍,王俊凯在一边的树下等着看到王源进了寝室楼才回了职工宿舍。

这种情况连着出现了两天,王俊凯等不到王源,就去了自习室外面。

“同学,外面有人找”

自习室的都是整个年级成绩优异得到许可的人,叫王源的是另一个理科的男学霸。

每天,他走了之后就只剩王源一个人了。

王源点点头,他知道是谁。但是王源就继续埋头做题了。

“王源儿”

“我们聊聊吧”

“没什么聊的”

“我时间宝贵”

“老师有话请讲”

“对不起…”

这倒是让王源吓到了。他怎么也想不到,王俊凯是来道歉的。

“对不起,我不应该怀疑你的”

“过去了这么久”

“老师还记得啊”

“你回教室吧”

“我还需要你的帮助”

“我想自己复习”

“而且新的课代表我也找好了”

“您还有什么事情么?”

“好好说话”

“我很累”

“我也很累”

“我要为我的未来努力”

“老师现在家庭美满幸福工作稳定有成”

“累也是幸福的”

“那你幸福吗?”

王源写着“解”的手突然停下。

“幸福啊”

“我一个人安心学习”

“不用心烦”

“当然幸福了”

“可是你不开心”

“老师您管的太多了”

“早点回家吧”

“听说刚生完孩子的妈妈容易产后抑郁”

20

不知道怎么回事,像是被王源言中了一样。

林老师抑郁了。

倒不是因为王俊凯的关心不够,恰相反,就是因为王俊凯对她太好了,所以她才越发觉得自己过分。

“王老师,你别经常来我这里了”

“传出去对你影响不好”

“你现在需要人手”

“我又刚好闲着”

“闲着?”

“那个小朋友最近没给你惹麻烦?”

“我倒是想”

“但是他现在根本不理我了”

林老师曾经在王俊凯脸上看到过那样灿烂的笑脸和那么满足的神情。

就算王俊凯开始不承认,后来也没办法完全控制自己不露马脚。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在他们都还说不清楚自己的感情的时候,就被别人看得一清二楚了。

21

林老师是王源的英语老师,林老师在的时候,王源的英语成绩每次都是拖后腿的科目。

但是也许是林老师的存在刺激了王源,他自从常驻自习室以后,王源的英语成绩直接稳定在了135。

高三的忙碌,冲淡了一切其他的想法,包括王源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

王俊凯一下晚自习就到自习室叫了王源,让王源去他办公室。

还用了王源惯用的方法。

“你不来,我就等到你来”

王源回到自习室又刷了一套数学的选填部分,竟然错了两道选择一个填空。

他就知道,他不能安心学习了。于是收拾了书包去了王俊凯的办公室。

“有什么事吗?”

“王老师”

“坐下吧”

王俊凯眼神示意王源坐在他旁边。

然后从办公桌下面,拿起了一个包装好的蛋糕,放到王源面前。

“成年快乐,王源”

说着,还顺手抹了一点奶油在王源的脸上。

王源笑不出来,刚才脑子里还是如何劝诫自己无论怎么跟王俊凯对视都不要再动摇了,就这么一瞬间王源刚刚建立起来的防线就全面崩塌。

还是,好喜欢。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说”

“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王俊凯眉头皱紧,下意识舔了嘴唇。

“先不用告诉我”

“我们打个赌”

“如果我考上了清华”

“你再告诉我”

没给王俊凯拒绝的机会,王源又开了口。

“现在我能要一个生日礼物么?”

“你说”

“我要你一秒的时间”

“嗯?”

“这一秒”

“忘记你是谁我是谁”

“不要有任何顾虑”

“更不要拒绝我”

“好么?”

等待的时间足够一粒种子破土发芽。

“好”

王俊凯的答案直接简洁。

王源扑到了王俊凯的怀里,搂紧他的脖子,然后放肆地在王俊凯的唇上开疆扩土。

这是唯一的,最后的,可以任性的机会。

王源知道这一秒自己有多过分。

但是不知道王俊凯在这一秒有多难忍。

王源放松了力气的时刻,王俊凯回应了王源。

然后王源像是触电一般推开了他。

没人计较最后究竟花了多长时间。

王源逃走却只用了一秒的时间。

真实的触感让他又惊又喜,却担心这是梦,只好迅速离开,不给他任何打破他美好梦境的可能。

王源做着这样的美梦开始了更大强度的备考。

22

百日誓师,王源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带领大家宣誓。

激昂的士气震荡着每个高三人的心。

王源的成绩愈发稳定。

他似乎对于每场考试都胜券在握。

王俊凯结婚的消息慢慢就没人说了。

因为,林老师最终还是扛不住内心的自责和煎熬,联系了前男友。

幸运的是,彼时经历了不少波折的俩人忽然发现,走到这一步其实是命运的安排。

王俊凯笑着跟那人吃了饭,心上也终于没了巨石的重压。

23

高考如约而至,学校统一安排学生高考期间的食宿问题。

王源就没有回家。

顺便在6月6号中午就关了手机。

考试的两天忽的就过去了。

直到大家在教学楼里扔满了带不走的教辅和课本时,王源才意识到,原来,他就这么结束了高中生活。

结束了,能够和王俊凯有所牵绊的借口。

考后,班群里发送了林老师的婚礼邀请。

时间是三天后。

王源想,这次应该不是双喜临门吧。

但是,他也不想看到任何会影响他心情的场面。

统计人数的时候,王源没有回复。

如果说,不给一个明确的结束就不算结束的话,王源会想一直保持现状。

断不了,是真的断不了。

24

班上有个同学参加完婚礼回来,兴奋地说新郎长得一般如何如何。

王源顿时心跳得好快。

不是王俊凯?

王源难得在群里冒泡,说想看一下婚礼现场的照片。

在几经确认之后,他得出的结论是:新郎确定不是王俊凯,除非王俊凯在这几个月里毁了容又去整了容还整残了。

王源忍不住好奇心,就去问了他之前的同桌。

“啊~你不是一直都在自习室么”

“林老师说和王老师是误传的”

“她男朋友之前一直在国外”

“多亏了王老师的照顾”

“但是让大家误会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所以当时还给全班发了零食吃”

“什么时候的事啊”

“很早了吧”

“一练前”

“呃…大概十一月初吧”

“当时林老师就说等我们高考完再办婚礼”

“你那天没去真的可惜了”

“我给你说可有意思了”

“我们玩游戏嘛~”

“还搞到物理老师了”

“?”

“我们班女生也真敢”

“一毕业什么都不藏着掖着了”

“她们不会是给王老师表白了吧”

“那肯定啊”

卧槽……王源突然觉得是他自己错过了很多。

“但是吧”

“王老师啊”

“原来早就名草有主了”

“谁啊?”

“王老师没说诶”

“但是王老师说”

“长得很好看”

“估计是老同学那种吧”

“不然我们不可能一点都没消息”

“这样啊”

后来草草结束了对话。

王源眼睛朦胧着,想到了刚认识王俊凯那会儿的一次对话。

“王源,你来办公室就好好学习”

“别老看我”

“但是你好看啊”

“你更好看”

“行了”

“快学习吧”

所以,他,并没有在做梦。

对吧。

25

高考成绩下午一点出,王源已经期待了很多天了。

这些天里,他让自己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之前的点点滴滴。

他才猛然意识到,王俊凯早就对他不一样了。

是他愚钝,是他任性,是他幼稚。

才没有发现他的真心。

但是,他们还有赌约。

王源这一次,也一样势在必得。

万万没想到,学校的电话先打来。

说,王源是今年的理科状元。

王源嗯着就应了。

然后忽然再次激动地确认,“真的吗?”

“绝对假不了”

王源扔了手机,给一起等待的父母说了一声就跑了出去。

他也不知道他要往哪里去,但是就好像下意识已经安排好了一条明确的路线。

敲门。

咚。

第二声还没打到门上,门就开了。

“王俊凯”

“我考了状元”

“我知道了”

“恭喜你”

“那你现在可以给我回答了”

“你确定你做好了准备听?”

“我”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给我三秒的时间来回答你”

王俊凯伸出手一把揽住王源,一手托在后脑勺,一手压在腰上。

然后准确无误地送上了他的嘴唇。

王源木讷地被抱着,被亲吻着。

仿佛天旋地转,一切如临梦境。

王俊凯的舌探出来叩响王源的唇,密密麻麻的酥痒的感觉,让王源瞬间解除了戒备警报。

王源不会接吻,之前凑上去,也只是凑上去而已。

但是这次,王俊凯吻得他要丢失了呼吸。

就算是梦,也是永远不会醒过来的梦。

26

“我从来没有和你打过赌”

“除了第一次我答应你一个条件外”

“后来的赌约严格上说都不算数”

“但是我又非常希望你赢”

“因为我”

“不愿赌但是愿意服输”

(今天写了不少,明天开题报告顺利的话还会更

(大家多互动~一直在线的!

评论(57)
热度(7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