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边 就是我的方圆]

偷香

偷香

金主x演员 

01

“当你读懂了黑夜的时候,你也就读懂了黎明”

02

王源又一次在酒会上喝吐了。

不喝吐不行。

不喝吐他可能就被直接送进酒店顶楼的总统套房了。

经纪人强哥一边帮王源拍背,一边念叨他,“你这么来了,还不如说在家养病。何苦呢?”

“哥,你忘了么?陪酒不陪睡也是有报酬的。”

史强没话说了,一手递纸巾,一手拿着备好的解酒的药。

蹲在旁边等王源吐完。

吐完之后,王源就能回公寓睡了。

03

“哎呀,幺儿,爸爸妈妈又不是养不起你”

“那娱乐圈是你能呆的地方么?”

“你看看你,别说长肉了”

“最近我听小强说还又瘦了”

“你可不能在这样下去啊”

“说实话”

“妈妈还是后悔当初同意你去签那个合约”

王源插着耳机听着他妈在电话那边叨叨个不停,他就坐在镜子前等着发型师搞发型。

后悔的人,多了去了。

要说他,他也后悔。当初就不应该陪着同学去面试娱乐公司,结果表面上是俩人都被留下来了,但是后续的发展重心却都放在了王源身上。

俩人自然就不来往了。

可是王源,也没红起来。

公司看重的是他身上独一无二的青春校园的气质,但是奈何当初进圈拍的那个剧的导演醉驾出了事故被网民们集体讨伐。

所以到现在王源都没见到他的第一部作品。

指望着依靠校园剧爆红一把,结果遇上了这么一档子事儿,有苦也说不出啊。

王源后悔么,当然。

04

“好了,卡——”导演在监视器那边满意地点点头,终于喊了“卡”。

王源在这部戏里是个排不上号的配角,戏份不多,但是难度极高。

不是被捆起来,就是被倒挂着吊起来。

这些日子,能长肉才怪。

像王源这样的无名之辈,混在剧组里只是为了多一点镜头,播出的时候能吸引点粉丝。

所以,即便是被一次次要求多来几条,王源也都认了。

但是这次这个剧组,明显太针对王源了。

“王源啊,刚才衣服没理好,我们再来一条”

“坚持一下,天这么热,我们尽量快点结束哈”

“哎呀不行,头发怎么也乱了,造型师呢?”

“来,各组准备——”

“赶快去给擦擦汗呐,妆都花了怎么回事啊”

……

史强早就在进组第三天就感觉到了有些人对王源的恶意,也劝过王源不行就算了。

但是,这是几个月没有戏拍之后的第一部大制作,王源知道孙姐为了这个本子付出了多少,王源不能随便就算了。

“哎……!”导演看着监视器里,王源脸色一白忽然闭了眼,急忙喊人,“怎么回事,赶快看看王源怎么了?”

“没事…导演,我可能这两天没吃好”

“休息会儿就行了”

王源这哪里是没吃好,简直就要把这两天吃的都倒着流回来了好吧。

史强赶快上前扶了王源去旁边休息。

光是看脸色就知道王源已经非常不舒服,根本不敢想他已经忍了多久。

“要不跟孙姐说一下,这戏我们不拍了”

“别…别,强哥,这个导演和之前那个编剧是老交情了”

“这是我应得的”

05

都说娱乐圈有潜规则,可是说的多了那些潜规则也就成了明面上的规则。

在这里,要么你优秀到让大导演直接找你拍,要么你就要有一个坚实的靠山。

这两样,王源都没有。

他既不是科班出身,他们公司又小,资金短缺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

但是,毕竟王源当初签了七年的合约,公司也一如既往地重视他,他不能毁约走人,丢下这里。

可要他跟别人一样傍上一个金主,从此吃喝不愁、接戏到手软,他还是放不下他的自尊。

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他受到这样的惩罚了。

从踏进娱乐圈的那天起,王源收到过各种各样的明示暗示。

他都拒绝了。

拒绝的后果是接连几个月没有工作,要么就是在接了的工作中被暗地折磨。

认了吧,王源。

毕竟这是自己选的路。

06

“臭小子,老子现在给你两条路”,王振一只手抖了抖烟灰,“要么回来老老实实进队当兵,跟着我干,要么一年之内把你赔进去的钱都给我挣回来,你自己选。”

“我还你钱。”王俊凯说完就老老实实等着他爸挂了电话。

“哟,想不到我们王总还有欠钱的时候啊~”

刘志宏是王俊凯的生意合伙人,是个单纯的富二代。

之所以说刘志宏单纯,是因为王俊凯家里的人都不简单从.政,从.军的都有。

偏偏王俊凯要逆着所有人的意愿,要搞自己的事业。

“还能欠谁啊”,王俊凯喝了一大口酒,“我老子呗。”

刘志宏在旁边只是笑。

“别笑了,我最近压力大着呢。”

“怎么,运营不下去了?”

“要不你来试试?那些个拿着我们高工资的星探找回来的都是些什么人”

“就那些长相,一个能捧的都没有”

“就不能强捧么?”

“哥,强捧遭天谴啊”

“我只是想带几个小明星出来整点小钱”

“我可不能做亏心事”

“可得了吧”

“我从来没见过清心寡欲的大金主”

“那我还真就是了怎么着”

07

王俊凯从小生活得顺风顺水,除了偶尔挨打之外,他的兴趣从来没有被家里阻拦过。

他要搞娱乐公司也是大四要毕业的时候才提出来的,王振听了他的初步设想之后,二话没说给了他一张卡让他闯荡。

作为交换,三年内钱花完的话,王俊凯就必须进队跟他干。

这也算是激励王俊凯的一个法子。

公司刚建立的时候,王俊凯通过他的各种人脉圈,进行了融资。

刘志宏就是那时候进来的,他就想游山玩水,其他的都不在意,所以成了王俊凯的娱乐公司的资金爸爸,一直支持着王俊凯的创业之路。

可是王俊凯在这个圈子里什么资源都没有,他想凭借自己的想象力打造一个有地位的娱乐公司其实有点痴人说梦。

公司已经两年多了,培养出来的几个新人都不怎么争气。

王俊凯有时候深夜会思考到底是哪一环出了问题,但实际上,他的每一步都是错的。

08

王源休息了几天,剧组的进度其实没推进多少,他这样的小角色能被一直盯着不放,除了人为原因,就没别的了。

在酒店里被那寥寥几句台词的时候,孙姐的电话进来了。

“源儿啊,最近身体怎么样了”

“姐,我挺好的”

“你那边怎么样”

“我…我也还行”

对话暂时停止,王源直觉孙姐那边有话要讲。

“那个……源儿啊”

“嗯你说吧姐”

“就是过几天有个那种大型的慈善晚会”

“我给你搞到了晚宴的席位”

“你可能要准备一下”

又来。

这是王源的第一反应。

这种晚宴结束后,整栋酒店都是满的。

王源第一次接收到暗示,就是进圈第一年的晚宴上。

孙姐那时候手头还有不少资源,轻轻松松就把王源给送了进去。

王源以为就是去吃吃饭,然后遇到有眼缘、聊得来的大导演说不定下部戏就定了。

但是,王源怎么也没想到,是个年龄起码45的发福女人挺着半裸的胸蹭着王源说。

“我房里有个剧本,要不要来看一下”

王源至今都忘不了那一刻身上起得鸡皮疙瘩。

他礼貌地回绝了。

然后看着另一个新人男演员被她挽着胳膊进了电梯。

后来,那一年的年度新人演员,就是那个人。

“我前几天有点中暑”

“最近好了一点但是接下来还是一些高难度的戏份”

“孙姐你要不换个人去?”

王源已经很委婉地在拒绝了。

“唉…我不是不知道你”

“我也是没法子了”

“算了”

“你先休息,我再问问”

挂了电话,王源觉得有些胸闷,想出去透透气。

结果还没出门,就听到了门外史强的声音。

“不用担心,我这个月工资能按时发”

“你们再撑一撑”

“等月底的时候我回去看看你们”

刚才的胸闷转化成了扎在心上的针。

谁过的容易呢?

他为了自己的那点矜持,得罪了那么多人,可是孙姐从来没逼过他什么;就算是他这么惨淡的工作情况,史强也从没说过要辞职不干;公司就算再怎么艰难,也都会尊重王源的意见…

有舍才有得。

09

“姐,把衣服准备好放在我公寓吧”

“我去”

那天,王源在自己的微博小号里,发了一条微博。

“当你读懂了黑夜的时候

  你也就读懂了黎明”

10

“凯哥,我听我一哥们儿的话”,刘志宏一边享受着毛里求斯的日光,一边跟王俊凯商量着工作,“听说那个晚宴是个挖掘潜力股的地方,不如试试。”

“直接挖人么?那种地方能去的,都不会是无名无姓的小卒”

“换个思路,反正你也只是想挣钱,不如包养一个直接捧”

11

王源第二次来这个晚宴,今天他身上还喷了孙姐准备的香水。

还是一样的无聊。

但是这次他不能一概拒绝了。

好歹,跟一个还不错的人走,用一晚上换以后。

12

王俊凯第一次来这个晚宴,刘志宏的哥们儿直接以王俊凯的名义捐了钱,王俊凯自然就成了座上的人。

人来人往的,好稀奇。

但是,说实话,王俊凯没有经验,他是想带出一个大明星,可是他对于这个大明星的设想并不丰满。

也就是这个时候,王俊凯觉得他还是挺儿戏的。

砸了那么多钱进去,结果一事无成。

13

一向清高的王源还是跟之前一样,安静地吃点东西,在会场里缓慢地走。

毫不张扬。

但是,很快王源感觉到了一束让他非常难受的目光。

如芒在背。

“哟,好久不见了”

是之前在剧组想潜他没有成功的那个编剧。

“您好啊赵老师”

“想不到你还会来这种地方”

“您都来了,我能不来么”

“小嘴儿还是一样能说啊~”

说着,手就往上抬,要去摸王源的脸。

王源不着痕迹地躲开了。

“脸上粉厚,脏了您的手”

“心气儿不能太高啊年轻人”

“你都愿意来这里了”

“还想一个人干干净净走出去么?”

“不劳您费心了”

“不识抬举”

“我倒要看看谁敢带你走”

赵编剧也是真的喜欢王源,不然他不会三番两次给王源递橄榄枝的。

但是,赵编剧这样的,王源实在接受无能。

14

“小帅哥~晚上安排住处了吗?”

看起来不大,但是非要这么叫王俊凯的话,那也必须回个礼了。

“有地方住的,姐姐”

“怎么是一个人在这里啊”

“你们家那位就舍得把你放在这儿让大家观赏么”

王俊凯这下明白了,感情她把他当成小演员了。

“看看也不会少块儿肉”

“您说是吧”

“不如你先跟姐姐走”

“等会儿姐姐保证给你完好无损地送到你房里”

“那要看看您带不带得走我了”

王俊凯懒得废话,从口袋里拿了他顶楼总统套房的房卡出来,伸到那女的眼前。

那女的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白的,没再多待就转移阵地了。

这栋酒店是刘志宏家的,总统套房也就顶楼那一个。

单论房间级别,王俊凯绝对是今晚在场最大的金主。

15

王源又解决了两个,他本来打算好的,说不定忍一下就好了。

但是不行,王源真的做不到心口不一。

看来,今晚又要喝吐了才能解脱了。

王源已经喝得不少了。

接着再灌三四杯应该就可以了。

会场里走了差不多一小半人,大家都互相目送着搭配成功的人进电梯。

然后继续等待着。

史强在外面等王源的消息,手机玩没电了又接上了充电宝。

这么晚没消息,看来又是没成。

16

王源灌自己的时候,又被折返的赵编剧恶心了一把。

不行,今晚不能空手而归。

可是现在王源真的超级想吐。

“呕…呕…”没来得及给史强发消息,王源就冲进了厕所开始吐。

厕所的窗户没关,吹进来了些夜晚的凉风。

喝多酒的人,最怕吹风。

一见风,就断片了。

17

王俊凯觉得现在场子里剩下的,实在入不了他的眼。

跟刘志宏说了一声,就要走。

经过厕所的时候,王俊凯听到很严重的呕吐声。

王俊凯敲了敲门,他口袋里还装着解酒药,说不定用得上。

结果里面人开了门出来,就扑到他身上,抱紧了他的脖子。

“你是演员么?”

“啊?”王俊凯站着没动。

这是什么搭讪方式么?

“我不是。”

“那你带我走吧”

18

史强毕竟是跟了王源这么几年的人,即使是低头玩手机,也能心电感应一般地搜索到王源的位置。

嗯?

史强看着一个高一些的男的带走了王源,穿着西装,经过了一个走廊,进了电梯。

难道…王源这次下了决心?

史强知道这会儿肯定不能打给王源,所以他拨了孙姐的电话。

“喂,孙姐”

“怎么样?他又喝吐了吗?”

“不是”

“我看着他被带走了”

“真的吗?!”

像是一桩做成了就能翻身的买卖。

“嗯”

“我看着进了电梯”

“那人你见过吗?”

“离得远没看到”

“但是从样子上看年纪很轻”

“嗯???”

“你等我一会儿”

“我去查查”

慈善晚宴的名单是公开的,能在晚宴上出现并且能光明正大地带走王源的,绝非善类。

要是真的像史强描述的那样,是个年轻的男人。

王源这一次的让步,不就白费了么?

19

王俊凯扶着王源,尽量让王源和他看起来没那么亲密。

他也是糊涂,怎么就带了一个人走。

刚才被这人一下抱住的时候,王俊凯承认他被撩到了。

喝醉之后泛红的脸颊,眼睛水汪汪地映着整个卫生间的灯,就像是装满了今夜空中的星星。

他问,你是演员吗?听到了否定的回答后,就直接说让带他走。

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

明明长得这么乖巧,却又做得出这等出格的举动。

这晚宴来的都是些什么人,他当真一点都不担心遇到危险么。

进了电梯,王源靠在王俊凯的肩头,王俊凯扭头看他。

王源抱他抱得特别紧。

像是在守护自己的宝物。

看着王源刚才难受的样子,再想想他刚才说出的话。敢情这个小演员今晚是铁了心要跟着一个金主走了。

还好,遇到的是我。

王俊凯这么想着,竟然替王源庆幸。

20

进了房间,王源仰头映着暖黄的灯光,又伸了胳膊出去挂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王俊凯想放开,但是似乎王源很坚定。

闭了眼就往王俊凯的嘴上冲。

王俊凯这下算是完全慌乱了。

他怎么捡到了一个这么急切的?

“哎…唔……”

王俊凯还是推开了王源。

就算他今晚是来找个小明星包养的,他也不需要谁做这样的事作为回报。

“你醉了,我扶你去睡觉”

王俊凯松了松刚才被王源抓乱的领带。

这人醉了以后完全没有章法可言,手到哪里就扯哪里。

“不…不行”

“你快抱着我”

“亲我”

王俊凯要被王源闹疯了。

他从来没遇到这样的。

王源的嘴又凑了上来,在他脸上四处留痕。

“你为什么不亲我?”

“你不喜欢我吗?”

“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带我回来呢?”

……

哥,是你要我带你回来的。我也就是发发善心…而已啊。

“你冷静一下,你现在不适合说话”

“你先去床上睡吧”

王俊凯要拖着王源往里面走,王源赖着不动。

王俊凯摇摇头,一把扛起了王源。

虽然是扛,王俊凯也放轻了力气,不然王源又要吐。

就这么个小身板,还敢出来玩火,真的胆子太大了。

王俊凯把王源放在床上,王源开始蹭着打滚,还顺手一件一件脱自己的衣服。

王俊凯看着王源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直接帮他盖了被子。

王源脱得差不多了,也慢慢没了动作。

睡熟了。

21

“喂,孙姐”

“小强你别等了”

“王源那边…你明天再过来吧”

“呃……”

这种事也不好问出口。

“好吧”

“别担心”

“我们相信王源吧”

“……好”

说到后面,俩人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终究他们坚持了那么多年,还是让王源走到了这一步。

孙姐什么都没查到,只知道带走王源的人叫王俊凯。

希望他能好好对王源吧。

22

王俊凯看王源睡了就去洗了澡,今晚的几个小时让他身上沾满了各大奢侈品牌的香水味儿。

他不喜欢这样。

洗了个澡出来,王源已经酣然。

发了王源的照片给刘志宏,因为时差,那边很快就把调查信息搞到了手。

王俊凯看着刘志宏发回来的消息的时候,不自觉就笑了。

转头看了床上的王源,以及扔了一地的衣服,王俊凯突然想逗逗王源。

早上九点多,王俊凯已经醒了睡,睡了醒几次,王源还是没一点动静。

他们演员真的有这么辛苦么。

等王俊凯又一次眯着眼睡过去。

王源醒了。

睁开眼,是酒店没错。

旁边躺了一个男的,也没错。

探头下去看地上,散落的衣服也没错。

他自己…没穿衣服,也没错。

啊……他成功了?

“醒了?”

感觉到王源的动作,王俊凯躺平了身子,转头看王源。

先是声音冲击,王源觉得这男的声音真好听;然后是视觉冲击,跟他同床共枕的男的竟然长得这么好看。

好看到…王源有些难过。

他不是和另一个新人男演员…将就了一晚上吧。

“你是?”

王源嗓子都哑了,说完之后还清了清嗓子。

“我是谁都不知道”

“就敢投怀送抱”

“你挺厉害呀王源”

“你认识我?”

“睡了一晚上我总该知道些什么吧”

“对不起”

“我昨晚喝多了”

“找错人了”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是智障,豁出去的这最后一次还碰上了个跟他同病相怜的。

“道什么歉啊”

“睡完就走 这么无情?”

“那你想怎么样?”

王源知道自己没理,只能认了对方的要求。

“跟了我吧 王源”

王源已经转身下了床,捡地上的衣服。

“理由”

“我能满足你的所有需要”

“这样够么?”

“我为什么信你?”

“就凭我昨晚把你带上来”

“但是什么都没做”

“这样足够了么?”

王源这才后知后觉,他身上毫无痕迹,也包括王俊凯。

王源的迟疑已经回答了王俊凯,这种问题,怎么回答都是对自己内心的践踏。

“我给你买的衣服”

“换上吧”

“昨天你吐了太多了”

“早餐马上送到”

说着,王俊凯也下了床。

“我们聊聊吧”

23

王俊凯跟王源保证能把之前压着没放出来的他的第一部剧给上星播放,还给了王源一张卡,留了联系方式。

“你希望我给你什么?”

“你能出名能挣钱就够了”

“你不需要我帮你解决需求么?”

王源吃着早饭,表情淡然地说着这样的话。

王俊凯听了竟有点愤怒。

“你把你当成什么了?”

“解决生理需求的工具么?”

“这个圈子不就这样”

“出卖身体”

“获得前途”

“我在这上面吃过大亏了”

说的云淡风轻,但是一字一字重锤在了王俊凯的心上。

“我不需要你做这些”

“你只用做好你演员的本分”

“其他的”

“交给我就行”

王俊凯吃得差不多了,就先一步离开。

留王源一个人在百米高空的沙发上默默流着眼泪咽下早餐。

24

王俊凯那边跟刘志宏打了一个几小时的电话会议。

下一步,他们直接暗地里收购王源他们公司,然后集中精力捧王源。

包括接下来的公关团队,接下来各方资源的争取。

最重要的是,王源仍未面世的电视剧。

王俊凯莫名觉得那部电视剧对他对王源都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

能否翻身,在此一役。

刘志宏的富二代圈子平时没怎么用过,他旅游回来之后天天闲了就约着去郊区度个假,送点珍藏的东西什么的,因此,有了些大头的资源线。

王俊凯并没有再多联系王源,只是极其偶尔关心一下王源的现状。

“按时吃饭了吗?”

“还在上戏”

“估计还要三四个小时”

“别让我连你的进食都要操心”

“知道了”

25

再见面的时候,王源、孙姐、刘志宏、王俊凯坐在了一起。

王源签了协议,他本来就快到头的合约,到了王俊凯那边,几乎成了终身契约。

“你确认无误再签,看清楚年限”

“王总开出的条件已经很好了”

“不用再看了”

王源潇洒地签下名字,笑着给刘志宏递过去。

很快,王源现在所在的剧组突然增加了一大笔资金支持。

王源的戏份增加,连导演每天都要问王源今天有没有不舒服。

王源并不清楚之前王俊凯在圈子里是什么样的地位。

但是,王源知道王俊凯是真心实意地在帮他。

别无所求地。

他为什么不要呢?

他又不是不愿意。

26

王俊凯生日那天,王源被史强送到了王俊凯定好的地方,他们象征性地吃了个饭,然后刘志宏和孙姐史强都有颜色地离开了。

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应该有点什么的。

王源今天也多喝了点。

这些日子压抑在心里的不快和疑惑趁着醉意喷薄而出。

他被王俊凯带到了房间里,看着王俊凯进了浴室,王源摇晃着也跟了进去。

哗哗的水声给了王源坦诚的勇气。

“王俊凯”

“你为什么不要我”

从王源进来的那一瞬间,王俊凯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王俊凯关了花洒,浑身赤裸着看着双眼通红的王源。

“如果是你”

“我是心甘情愿的…”

“没有未来也没关系”

“最起码…”

“我和我爱的人真实地触碰到了爱”

王源说着说着就要掉眼泪。

王俊凯被“我爱的人”惊到没有出声。

“可是…这么久了”

“你应该看得出的呀”

“我这么喜欢你”

“我也觉得你喜欢我”

“因为这几年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

越说王源越激动。

“我都做好了准备跟一个中年的啤酒肚或者浓妆艳抹的阿姨”

“你为什么要出现”

“为什么帮了我”

“又不占有我…”

“你这样…”

“让我…”

“真的…”

“很难过……”

“你…”

王源说得上气不接下气,他真的是觉得委屈。

他又不是那种会死缠烂打的人。

他也只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给王俊凯一点点回馈。

他觉得这是应当的。

况且,他还带着爱。

可是王俊凯,从来都没有对他表达出任何这方面的意思。

却又一如既往对他好。

这种不求回报的付出,王源受不起。

“那你到底是真的喜欢我”

“还是单纯想要报答我”

王源听到王俊凯说话,抬了头。

浓密纤长的睫毛上好像还挂了小水珠。

“当然是因为喜欢啊……”

王俊凯伸手揽住了王源,圈在怀里。

再三确认,刚才从他口中说出的是“喜欢”。

王俊凯才吻了下去。

要是他计较回报的话,早在第一个晚上,就该发生点什么了。

王俊凯要的,不过是王源的真心罢了。

别的,他都没那么在乎。

27

他对王源的在意是从什么时候起得呢。

王俊凯说不清楚,像是很早之前就有了牵绊。

那次的相逢只是个契机。

他见到王源之后,就想把王源留在他身边。

他觉得只要时间久了,王源会看到他的真心的。

没想到,没有看到真心的人,是他。

还有什么顾虑呢?

没有了。

王俊凯身体力行告诉了王源。

他没有不要他。

甚至,他非常想要他。

28

王源第二天是被吻醒的。

王俊凯又一次感叹他们做演员的真辛苦。

王源睁开眼,觉得浑身都不舒服,严重说,他现在腰部根本不敢有什么大动作。

这是真实的吗?

王源往后挪了点,要确认这是梦还是现实。

“睡完就跑 这么无情啊”

和第一次的话一样。

“我…那个…”

“我喝多了…”

“会说很多胡话”

“那让我问问你哪句是胡话?”

“是不要我呢?”

“还是你喜欢我呢?”

“还是…”

“停…别说了”

王源的脸比昨晚在热气蒸腾的浴室里还红。

“你都知道了啊…”

“不然呢?”

“我是清醒的”

“我还能退货不成?”

“哦…”

“没别的要说了?”

“呃…说什么?”

“再说一遍”

“说什么”

“我爱你”

王源就这么猛地被告了白,还收获了一个头脑时清醒的吻。

29

俩人在一起之后明显就和之前的状态不一样了。

王源进了王俊凯给他新找的剧组,大导演,大制作,男二号。

“以王俊凯的能力到男二已经不错了”

然后,晚上回去就被压着道了歉。

王源的三餐现在几乎都是王俊凯来管,拍摄地点绝不离开京城。

拍戏时间绝不会超过晚上十点。

“对了”

“生日礼物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什么啊”

“明天你就知道了”

11月8日早上9点21分,王俊凯拿着手机晃醒了王源。

手机上是一波营销号发出来的王源的校园剧的播出预告。

“真的吗?!”

“真的能播了?”

“嗯上星”

“电视台找了三家”

“你喜欢哪个我们就签哪个”

“都要都要”

“这么贪心啊”

“希望能爆”

“这样就能给你赚钱了呀”

“你怎么就想着钱呢”

“那我不是给你打工呢嘛”

“哟哟哟这话我可承受不起”

“我的卡不都还要上交给你么”

“此话在理”

30

王源的剧终于发了官方预告。

时隔五年,这个倾注了王源心血的剧终于要播出了。

它对王源的意义是,这是王源的第一次尝试。

而它对王俊凯的意义是,这是他和王源的见证。

这个剧不出意料地爆红了。

王源一下子就成了热搜榜的常驻。

王源在家里跟王俊凯等着看每周的更新,即便那些台词王源到现在都还想得起来。

31

“那个夏天,风扇吹动了她的发香”

“我偷了一抹 回味了整个青春”

电视剧《偷香》的海报是女主在空荡的教室里趴着睡觉,王源饰演的男主凑在她的侧脸上,轻嗅她的发香。

这一幕,王俊凯永远难忘,且回味无穷。

同样的夏天,他偷走了王源扑过来时带着的香。

————————

啊啊啊啊写完啦~我惦记了超级久的!٩꒰๑• ̫•๑꒱۶

前几天整理了一下,发现我到现在写的这么多几乎无一例外都是校园的,所以也在努力尝试不同的风格~

第一次写金主和演员,肯定有很多讲的不对的地方,也有没有补上的点,希望大家喜欢的同时也能包容一下~

但是还是非常欢迎大家指出问题!这样我以后就能避免这些错误了!

感恩!比心!

评论(24)
热度(13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水 | Powered by LOFTER